Welcome to my world

life isn't easy as ABC, but you can make it as easy as ABC.. just do it~

Monday 5 December 2011

*爱我的人*

他就像个守护者,永远的守护者我,虽然他不善表达,但我却可以感受到他对我那厚厚的疼爱,因为他用行动证明了一切,这也就说明了“讲多无谓,行动最实际”。 我爱
他们那样的行为,那样的表达方式,说多多但却只会空说那不说好过说。他们会为了我的归来,特地七早八早的起身去菜市买好材料煮我爱吃的食物,或者我想吃的他们就会煮,我一起身就有的享受美食,那是件多幸福的事,大爱^^
而他亲爱的爸爸和妈咪,他们就是那种有爱说不出口的性格。 但我却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的疼爱和关心。
虽然他们对我们有过分的担忧,但也就证明了他们对我们的爱,风雨不改的来探望我,只为了怕我自己在外一个人很闷,我们出夜街,他们就等我们回家.为了就是确保我们安全的到家,等等~~
除了他们,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姐姐,阿姨和弟弟啦,去那里都会想到我,手信当然不会少了我的份,哈哈~我太容易受买了,糟糕!当然不是那样的简单,他们的关心虽然不像咪和爸那样的杞人忧天,但他们的那大大的关心本小姐还是感受得到的,时不时问我要去哪里,时不时问我够钱用没,时不时问我几时回来~~~等等之类。心里暖暖的~感动@@
好啦,不多说了,让大家看看我可爱的家人吧~^^ 

Daddy n Brother <3

Da jie <3

Da jie family <3

Er jie <3

Her man ^^

Brother <3

Aunt n her Son wit us <3

 Daddy n Mommy <3

Aunt <3

Cousin <3

Take 1 <3

Take 2 <3

Cousin <3

 Mommy <3

Mommy daughters <3 

Of cos, My Bao Bei <3 miss u miss u.. <3


and ME~ ^^

They are the one who will always there for you, no matter what <3 

I LOVE THEM.. <3 

p/s: the pictures shown some is N year de..haha.. no recent photo being taken.. pai se..>.< 

enjoy your days guys.. ^^ Good luck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