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

life isn't easy as ABC, but you can make it as easy as ABC.. just do it~

Friday 14 June 2013

Dearest Housemate

终于可以用华语写啦,
这样迟才写,真是抱歉。(太多事情做了,请你们多多见谅)
一眨眼,我们住一起四年了,
不多但也不少~
我们从不认识到相识甚至相知真的不容易
很多人搬来又搬走,
我们也是,不同的在于我们是搬房,而不是搬家,哈哈
所以总的来说,我们都是没有分离的
我们拥有共同的特点,就是
*为晚餐头痛
*喜欢窝在我房间看恐怖片,而且还要关灯,说才有感觉,哈哈
*喜欢一起煮食物,明明有相同的罐头食物,却喜欢抢着用自己的拿来给对方吃
*说说学业的事,考试的,老师,家庭和最惊爆话题
*对方的生日,一定不会少了祝福和惊喜,礼物虽不是很名贵但贵在于我们的心意和诚意
*很多很多等等~

对方是怎样的,脾气怎样,
性格怎样,习惯喜好等等~~
这一切一切,或与会比各自的家人更懂对方,更了解多些
所以四年的同居生活影响很大的哦

很快的,我们毕业了,
各分东西,但我们的这份友情却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淡
记住我告诉你们的,等哪天到了,上我车去玩就对了 ;)


感恩有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,
你们不是过客,是我的住客~
要保持联络哦~~


大爱你们送我的魔法杯~!爱你们 <3




dada~~ picture shown when you drink hot drink. or else it is black color ^^ love it so much~~! memorable gift^^